The No.1 Trusted Chinese Herbs In The USA
 FREE SHIPPING  over $45 for US orders
Sorry, the site is experiencing technical difficulties at this moment. No orders are taken online now.
Sorry, we're closed for maintenance. Expecting to be back shortly (20-40 minutes).
活力草公司减肥中成药使用指南
 
如果你关注你的体重,你并非例外。据报导,三分之二的美国人体重超标,其中一半人属于临床上的肥胖症。

控制体重是个复杂的问题,并不仅仅涉及生物学还与生活方式有关。这些年来科学家们一直研究有什么分子和这些分子怎么相互作用调节体重并取得很大进展。 但是根据这些知识进行的药物开发还有很多年要走。

减肥的灵丹妙药还不存在。FDA批准的减肥处方药屈指可数而且一直令人失望。它们要么效果不怎么好,要么副作用大。例如,西布曲明(曲美)使人产生吃饱的感觉,从而减少食物摄入, 但是会增加血压和心跳。现已经被FDA禁止销售。中国也已禁止西布曲明销售。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美国和中国市场上很多所谓的减肥保健品都非法添加了西布曲明,因而显得有效。 美国药店里的非处方药Alli(奥利司他)能阻止脂肪吸收,但是会引起泄泻和排气。最近(2012下半年),FDA又批准了两个减肥处方药,Qsymia和Belviq,它们的表现如何,有待时间检验。

有些研究建议低脂肪和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套餐可以减肥。但这些减肥计划营养上不平衡,长时间使用会引起体内某些基本营养素缺乏,对身体造成伤害。 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套餐先驱Arkins于2005年破产。

草药也常用来减肥,其中最有名的是麻黄。麻黄属于代谢兴奋剂,但有些人会引起心脏瓣膜的问题,因而被FDA禁止。尽管麻黄是一种中药, 但很重要知道的事实是中医从来没把麻黄作为单味中药用来减肥。麻黄在中医里是同另外中药一起组方用于其它作用的。

因为肥胖变的如此普遍,人们很多人希望从中医药找到减肥的良方。中药认为肥胖大都因为多痰多湿。湿即水分的过多, 痰并不局限于通常的含义而是包括身体代谢废物的聚集。当食物摄入,消化,吸收,运输的过程失去平衡时,就会出现痰湿。比如暴饮暴食,脾肾虚衰, 食物运化不足等。因此,消痰去湿成为中医中药减肥的主要方针并取得良好结果。

不少中药方都有控制体重的作用。作为在美国中成药的的一个主要供应商,活力草公司提供下列几种有减肥作用的广慈堂中成药。

1。Slimin™:这是我们公司特有的瘦身产品。它不仅有助于保持健康的体重,维持均衡的胆固醇水平;同时,它可以提高体力,增强消化功能和免疫功能。 Slimin是一个中医药和现代生物医学科学的完美结合。这个全天然膳食补充剂有着其它产品不能匹配的纯度和效力。

2。防风通圣片:该经典方是最常被推荐的减肥中药方之一。防风通圣散增加代谢,发汗,利尿,清除体内食积。

3。加味防风通圣片:是防风通圣散的改进方,更加适合减肥。 防风通圣片和加味防风通圣片都使合实胖粗腰型,食欲好,能吃,有高血压倾向。

4。参苓白术片(丸):健脾益气去湿的中药名方。因为肥胖的多痰多湿常常是由于脾功能虚弱, 参苓白术散用于减肥有效。参苓白术片最适合虚胖型,体胖臃肿,一动就气喘,倦怠乏力,腹胀,肢肿,多见于中、老年和妇女。

5。山楂降脂片:该广慈堂专家方具降脂作用。适用于多脂肪的肥胖症。

6。小承气片:该经典方润肠通便,清除体内食积,帮助减肥。

大多数减肥中药方作用温和,逐步调整体重。这与快速减肥法不同。快速减肥更易引起副作用,因为身体功能没有同步得到调整。需要强调的是,中药方虽然帮助减肥, 生活方式的改变如饮食和锻炼对控制体重起着关键的作用。

本内容受知识产权法律保护,如有侵害将追诉法律责任。

购买广慈堂超浓缩中成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