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1 Trusted Chinese Herbs In The USA
 FREE SHIPPING  over $45 for US orders
Sorry, the site is experiencing technical difficulties at this moment. No orders are taken online now.
Sorry, we're closed for maintenance. Expecting to be back shortly (20-40 minutes).
活力草公司消化中成药使用指南
 
美食人人喜欢。对很多人来说,这是生活的一大甚至全部乐趣。也就好不奇怪发胖的人变的越来越多。自然地,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美食。 数以百万的美国人有着这种或那种消化功能的疾病并为此花费数几十亿美元。

消化是个复杂的过程,包括食物的被分解和营养成分被吸收到血液中。消化需要多个消化器官的积极而均衡的参与。否则消化功能就会出问题。例如, 当我们暴饮暴食,胃就会不负重荷,导致出现积食,这时就需要少吃或增强消化能力。

消化在中医药里有深入的探讨。在中医理论中,脾在消化中起着核心的作用。脾不但调节人体对食物中营养成分到血液的吸收,脾还负责把营养成分转化为精,气,阴,阳等 在中医中最为基本的控制整体机能的元素。(请注意中医的脾并不简单的对应于我们现在理解的解剖学上的脾。)对那些精,气,阴或阳先天不足的人来说 (如有的人从小就抱怨手脚冰冷,可能先天阳气不足),一个强壮的脾可以弥补精,气,阴或阳的先天不足。同样道理,如果生活中精,气,阴或阳损耗过多, 脾也可以补充其损耗。因为这个原因,不少中药方是针对保证一个健康的脾功能的。

胃是另外一个关键的消化器官,因为食物就在这里消化。一个强壮的胃能使食物及时而完全被分解并移动到小肠去被吸收。在中医看来, 如果阴,阳,气不足,或阴阳平衡失调,或气运行受阻,胃的功能就会失调。同样的胃的功能异常在现代医学大都被称为胃炎、 胃溃疡等并归因于胃粘膜的发炎或溃烂。

为了提供最好的消化中成药,活力草公司充分吸收了中医药对消化的深刻认识,开发生产了一完整系列的广慈堂消化中成药,其中部分产品简介如下。

1。四君子汤片(丸):该经典方是补气的基础方,常被包括在其它药方内。用于脾胃(中焦)气虚, 症见面色萎黄,语声低微,食少便溏等。该方作用温和,最适合于平时消化功能保健之用,即便没有任何消化功能的不适。

2。保和片:中药消食的首选方。适合于暴饮暴食后积食,食物不消化,帮助消化。

3。藿香正气片:消化名方。用于食物不消化和其它轻微消化道不适症刚刚出现时。 也常用于一般的身体不适和感冒伴有消化道不适。

4。木香顺气片:理气消食。适用于胃脘胀满,嗳气,胃酸,烧心 (Heartburn)。

5。健脾片:也是消化名方。既用于消化不良又能增强脾脏功能。小儿也适用。 还用于化疗后恢复消化系统的功能。

6。参苓白术片(丸):健脾益气最重要的中成药。便溏泄泻是脾虚的通常症状。 参苓白术片(丸)常用于慢性腹泻。

7。香砂养胃片:常用的养胃中成药。方中包括健脾养胃,理气行气,燥湿的中药。 既适合于日常胃功能保健之用,也用于各种胃的功能失调。

8。香砂六君子片:养胃的另一常用中成药,与香砂养胃片作用相似。

9。平胃片:用于脾胃去湿。症可见虽然少食但依然腹胀,便溏泄泻,呕吐,即使口渴也不喜欢喝水等。

10。半夏泻心片:古代中药名方,用于调和脾胃功能。现代普遍应用于各种消化系统的疾病, 如胃肠炎、胃脘痛、胃溃疡等。作用比香砂养胃片强。

11。附子理中片:是脾胃阳虚首选中药。用于胃寒,腹冷痛,呕吐泄泻,手脚冰冷。

12。除口味片:广慈堂用于清胃热的专家方。适用于清除由于胃热和积食引起的口臭和口疮等。

13。通畅片(丸):广慈堂用于便秘的专家方。润肠通便。

14。小承气片:该经典方用于胸腹胀满属实证者泻下通便。

本内容受知识产权法律保护,如有侵害将追诉法律责任。

购买广慈堂超浓缩中成药